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闽东电力聘任叶宏成为董事会秘书兼董事

日期:2020-01-15    来源:闽东电力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1/15
0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闽东电力 人事变动 海上风电

  据了解,闽东电力于1月14日召开独立董事会,审议董事会秘书人选问题。
  公司原董事会秘书陈凌旭先生因工作调动于2019年10月29日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职务,公司董事会指定叶宏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为了保持公司董事会工作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董事长郭嘉祥先生的提名,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并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通过,董事会同意聘任叶宏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聘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同时,独立董事会推荐叶宏先生为公司董事。独立董事会审阅了董事候选人履历等材料,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以及其它法律、法规中有关任职资格的规定,提名董事候选人的提名、表决等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同意提名叶宏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并同意将上述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叶宏,男,1970 年 1 月出生,高级会计师。曾任宁德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总经理助理,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现任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不存在不得提名为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与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