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东方能源(河北公司)湖南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基础浇筑顺利完成

日期:2020-01-03    来源:东方能源(河北公司)  作者:丁刚 霍永刚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1/03
10: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能源 风电项目 湖南风电

  2019年12月31日,东方能源(河北公司)湖南郴州汝城县猴古坳50MW风电项目首台17号风机位基础浇筑顺利完成,标志着该项目基础工程建设步入全新阶段。
  为确保本次风机基础浇筑顺利完成,该公司面对建设工期短、项目现场阻工、天气多变等因素影响,及时协调各参建单位提前准备、精心策划,制定了详细可行的混凝土浇筑施工方案,及时进行技术、安全工作交底。同时,组织对钢筋、模板及支撑体系进行查验,由专人负责全程跟踪和监督基础浇筑的施工过程,确保每一环节质量安全无纰漏。
  此次是该公司在南方省份浇筑的第一台风机,对其高质量发展具有深远意义。下一步,该公司将认真总结此次浇筑的宝贵经验,协同各参建单位,严格把控工程进度节点,制定详细施工措施,严控施工质量、安全,为项目如期并网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