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科环集团内蒙古赤峰风电公司大于营风电场项目成功投运

日期:2020-01-15    来源:科环集团  作者:王路瑶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1/15
10: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环集团 风电场项目 风电智慧企业

  近日,科环集团赤峰大于营风电场项目数据接入完毕,进入正式运行阶段。
  大于营风电场项目是该公司推行自主研发产品的首个集团公司示范项目。该项目建设结合机型丰富、风光互补等特点,以自主研发的维思通(Vestore)数据库、图形化组态计算平台、经营指标分析系统和生产管理系统(MIS)等自主研发的软件产品为基础,建立统一的实时集中监控平台。基于该系列自主研发产品,风场可有效整合数据,提高数据质量,提供统一数据基础;深度融合各类业务系统,实现业务协同。随着运营中心投入使用,将有效提高赤峰公司生产效率,实现减员增效;提升企业综合管理水平,减少运行维护成本。
  大于营风电场项目的成功上线投运,充分证明了该公司的技术研发实力和创新能力,为该公司坚持走自主品牌路线打下坚实的基础,为进一步推进风电智慧企业建设做出贡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