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电动皮卡车窗被打碎来灵感 特斯拉推出“自黑”T恤

日期:2020-01-15    来源:IT之家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1/15
11: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马斯克 电动皮卡 新能源汽车市场

   特斯拉此前在发布Cyberberuck电动皮卡时出现了尴尬的一幕,那就是车窗玻璃在现场测试中被钢球击碎。但是,喜欢自黑的特斯拉“抓住机会”,推出了Cybertruck“防弹”T恤,灵感就来自破碎的玻璃。
  防弹T恤其正面印有破碎的Cybetruck玻璃,背面有Cybertruck的图标,当然其并不防弹,使用纯棉材料制成,只有XS和XXL两个尺码,售价45美元。此外,特斯拉也推出了Cybertruck卫衣和棒球帽的生活周边。
  Cybertruck起步价3.99万美元,定于2021年晚些时候上市。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