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保时捷去年卖了28万辆车 但首款纯电动跑车Taycan还没发力

日期:2020-01-16    来源:cnBeta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1/16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保时捷 电动跑车 新能源汽车市场

   虽然全球汽车市场表现低迷,但保时捷还是在2019年卖出了280800辆汽车,这个数据比2018年增长了10%,同时也是该豪车品牌历史上最高的年销量。具体到不同市场,中国依旧是保时捷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2019年录得86752辆的新车交付成绩,取得了8%的同比增长。此外,欧洲和美国市场的表现也同样亮眼,两者取得了88975辆和61568辆的年销量,分别比去年增长了15%和7%。
  产品方面,Macan、卡宴两款SUV为保时捷贡献了超过68%的销量,其中Macan全球交付新车99944辆,同比增长16%;卡宴在插电混动车型以及全新推出的轿跑版车型推动下,全年交付新车92055辆,同比增长29%。
  值得一提的是,保时捷去年推出的纯电动跑车Taycan将在2020年上半年实现交付,这款车型是否会拉动保时捷新一年的销量还有待观察。
  作为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跑车车型,首批发布的车型版本为Taycan Turbo S和Taycan Turbo,其正面采用了扁平宽阔的车身设计,侧面则采用了向车尾下行的溜背造型,整体的风格依旧保留了保时捷的“基因”。
  Taycan Turbo S 和 Taycan Turbo 均为四轮驱动,最高车速达 260 km/h,而前者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2.8秒,后者为3.2秒。此外,在NEDC标准下,两款车型的续航里程均为465km,国内售价分别为149.800万元和179.80万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