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中标丨水电四局中标广西博白县云飞嶂风机设备安装及平台整饬

日期:2020-01-16    来源:水电四局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1/16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四局 广西风力发电项目 云飞嶂风电项目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中标广西博白县云飞嶂99.96兆瓦风电项目风机设备安装及平台整饬工程项目。
  该项目项目总投资8亿元,永久占44.77亩,拟安装28台单机容量3.57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装机容量99.96兆瓦,年上网电量约为22381万千瓦时,工程静态总工期18个月。
  中国水电四局承担的施工内容包括8台3.57兆瓦风力发电机组的塔筒、机舱、轮毂、叶片等安装施工,项目其他相关附属设备风电场内的运输牵引、机位卸货、到货开箱验收、垃圾清理、就位、安装、吊装平台整饬工程等工作。还包括风机机机组内部所有电气柜、电缆(动力、通讯、控制、照明、安全逃生装置塔筒自动升降装置(电梯)、接地等)等其他附件的安装固定;塔筒连接螺栓的接收、抽检试验及保管工作:风机及其附属设施等设备安装过程中的看护工作:相关设备装技术文件、作业工具、施工资料的提供及验收、移交等工作。
  项目建成后,可有效缓解博白县当地的电力供需问题,并能结合云飞嶂的自然风光打造成为博白的旅游新景点,助力当地旅业的发展有良好的生态经济效益。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