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湘电与湖南华菱涟源钢铁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9-12-28    来源:湘电集团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2/28
10: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湘电集团 华菱涟源钢铁 风电车间

  12月27日,湘电集团与湖南华菱涟源钢铁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将在产品采购、生产服务、市场拓展、党建互促等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签约仪式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健君,湖南华菱涟源钢铁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尊湖签署协议,公司与涟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肖尊湖一行参观了电机事业部风电车间、中型车间,重装公司大车车间,公司展示馆。
  合作双方在公司办公楼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友好沟通。
  在公司体育馆,双方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以球会友,促进合作交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