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新疆海装制造部线装工段荣获国家级质量信得过班组奖

日期:2020-01-16    来源:新疆海装风电设备有限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1/16
10: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质量信得过班组 新疆海装 中国海装

  新疆海装公司制造部线装工段喜获2019年度国家级《质量信得过班组》奖项,该奖项由中国质量协会颁发。
  在此前,线装工段已先后荣获中国海装公司质量信得过班组一等奖、重庆船舶公司质量信得过班组三等奖、重庆市质量信得过班组二等奖。
  荣誉证书
  01
  质量信得过班组
  中国质量协会,是由国家致力于质量管理与质量创新事业的组织和个人自愿参加的、具有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全国性科技社团组织。由该协会颁发的质量信得过班组奖项属于班组质量控制方面的最高奖项。
  02
  线装工段
  近年来,新疆海装公司制造部线装工段以不合格质量不转给下道工序为基本宗旨,着眼于班组内的质量保证活动,优化质量控制工具应用,提高员工技能素质,提升班组质量控制能力,交付信得过的产品,实现了公司制定的各项质量目标。
  03
  继续奋斗
  线装工段经过不断提升质量控制各项工作,并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技术骨干。荣誉已成为过去,线装工段不会固步自封。在未来的工作中,线装工段将会求真务实,敢打敢拼的精神保质保量完成2020年的生产任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