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特斯拉中国设计中心开始招人!

日期:2020-01-16    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果青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1/16
15: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新能源汽车产业 马斯克

   1月16日,特斯拉官方微信号发布招聘帖,文中透露,特斯拉CEO马斯克决定在中国设计研发中心,实现由“中国制造”向“中国设计”的转变。
  目前,特斯拉中国已经开始招募优秀设计人才,打造原创“中国风”特斯拉。
微信截图_20200116154648
  如果你想加入特斯拉中国设计中心团队,需要在2月1日前,将你的中国原创特斯拉设计作品投入指定邮箱:designer@tesla.com
微信截图_20200116154705
  今年1月7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在上海超级工厂启动了国产Model 3交付仪式。在现场,马斯克表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被寄予厚望。感谢上海市政府的支持和上海团队的工作,我们共同创造了令人惊叹的上海速度。将继续增加投资,包括Model 3和Model Y两种车型,未来或许有更多的车型在上海工厂生产。
  受到特斯拉上海工厂国产Model 3产能的影响,特斯拉股价近期保持上扬,市值大涨,一旦特斯拉的市值如果达到1000亿美元,马斯克奖获得创纪录股票期权薪酬。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