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机国际签约广东中车海上风电阳江基地项目

日期:2020-01-17    来源:中国风电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1/17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机国际 海上风电 广东海上风电

   2020年1月6日,中机国际综合设计研究院所属工程设计研究所成功中标并签约广东中车新能源电机有限公司阳江海上风电基地项目,是中机国际深耕海上风电全产业链业务市场的又一重要成果。
  广东中车新能源电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中国中车集团一级子公司株洲中车电机有限公司旗下风电板块新兴高新技术企业,是专业从事海洋用大功率风力发电机的科研、生产、销售、服务及咨询的核心子公司。
  本项目位于广东省阳江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上风电事业园,致力于打造集大功率、多路线海上风力发电机制造、储运及运维服务为一体的海上风力发电机生产基地。项目总用地面积约6.8万平方米,项目用地范围内新建风电联合厂房(一)、风电联合厂房(二)、绝缘处理厂房及配套辅助设施等。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2亿元,建成达产后将形成6~12MW直驱永磁风力发电机、半直驱永磁风力发电机和2~4MW双馈及异步风力发电机定子和套装规模化制造能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