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金风的碧水蓝天地图

日期:2020-01-17    来源:金风科技微平台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1/17
17: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风科技 水处理项目 风电行业

  人类离不开水和能源。
  众所周知,金风科技风电行业的一名“老兵”。但你知道吗?事实上,怀揣“碧水蓝天”梦想,早在2013年,金风科技亦已开启水务环保领域的探索。
  今天,金风科技可以骄傲地说:“我们已经帮助全球6000万户家庭解决用能问题,帮助超过1000万人口解决水质清洁问题。”未来20年,金风人的梦想是解决数以亿计家庭的用能和几千万户家庭的水质清洁问题,构建可靠、可持续、可负担的未来能源世界及清洁环境,“为人类奉献碧水蓝天,给未来留下更多资源”。
  今天,小编就邀请您走进金风人的“碧水”梦,与我们一同走进金风科技的优质水处理项目,看看干净的水是怎样诞生的。
  截至目前,金风科技
  ·持有水务资产数量超过50个,水处理能力超过300万吨/天。
  ·覆盖全国30多个城市,为超1000万人口提供供水和排水服务。
  ·累计取得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49项,分别覆盖智能污水处理、工业水处理、智慧水务运营平台、废水处理信息管理系统等水厂运营的关键技术领域。
  ·获得中国质量协会颁发的ISO9000/14000认证证书。标准化水厂覆盖率100%。
  代表项目
  江苏沭阳污水厂
  日处理水量 130,000 m³
  主体工艺—水解酸化+倒置AAO一体化氧化+高密度沉淀池+滤布滤池+接触消毒池,污泥处置采用带式压滤机+高压带机和高压板框机,出水标准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一级A标准。
  江西抚州污水厂
  日处理水量 150,000 m³
  主体工艺---预处理+奥贝尔氧化沟+二沉池+深床滤池+次氯酸钠消毒,污泥处置采用板框脱水+低温热干化+生物造粒,出水标准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一级A标准。
  智慧水务
  在持续发力重资产水务投资运营之余,金风科技积极开发轻资产技术服务业务,通过智慧水务、工业水处理技术服务、水厂运营服务等方式,延伸产业链条,逐步发展成为一体化环保产业综合服务商。
  从发电侧、供用电到负荷侧、能源运维,金风科技智慧水务能源解决方案涵盖了水厂的整个用能流程,从而以更加精细和动态的方式实现水厂能源的清洁化利用和智能化管理。运用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实现水厂信息智能化识别、定位、监控、计算、管理、模拟、预测和优化,从而降低能源消耗与运营成本、建立规范化和标准化的运营管理体系,实现水务运营的可视化、扁平化移动监管,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水环境服务。
  未来,金风科技还将继续充分发挥金风科技在新能源、能源网、物联网方面积累的先进技术和丰富经验,实现环保水务技术与新能源技术的充分结合。
  提供全球化清洁能源和节能环保整体解决方案,推动世界的可持续发展,金风人从事的事业,代表了全社会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服务于全社会和全人类的事业,更是一项需要长期奋斗的事业。
  可持续,更美好。为了更好的明天,金风科技一直在努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