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众多新能源车高速电量不足抛锚至交通拥堵

日期:2020-01-20    来源:快科技  作者:陈驰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1/20
13: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市场 新能源汽车产业 动力电池续航

   尽管现阶段消费者选购新能源汽车的情况越来越普遍,但续航里程焦虑、充电时间长等日常使用便利性问题依然是让人非常头疼的事,特别是高速电量不足抛锚,更存在一定的危险性。
  近日,许广高速清远段发生多起因新能源汽车电量不足抛锚,导致路面拥堵的情况。
  1月19日,清远发微提醒广大车主:出行前要充满电,加足油,充分补给。由于路面车多缓慢甚至堵塞,服务区车辆饱和等因素,如果途中发现电量、燃油不足应尽快驶离高速寻找充电器桩、加油站,避免途中抛锚!
微信截图_20200120135249
  不少人要问了新能源汽车难道就跑不了高速吗?
  进入春运高峰期,新能源汽车上高速需“谨慎”。由于续航里程和充电条件仍存在不足。车主须提前规划好高速路程,包括沿途的充电站情况等,以免遇到电量不足没充电桩的“尴尬”情况。
  除此之外,车主要对自身车辆的行驶距离有充分的认识,并且预留沿途充电花费的时间,才能确保高速上的行驶“畅通”,避免出现电量耗尽的情况。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