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河南郑州全新智能公交车开始运营:具有无人驾驶和语音控制功能

日期:2020-01-20    来源:IT之家  作者:嗜橙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1/20
13: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能公交车 新能源汽车市场 智能网联汽车

   1月19日消息 郑州的第一批15辆智能公交车已经正式上路开始运营,介绍称该公交车具有自动驾驶和语音控制等功能。
微信截图_20200120135858
  郑州公交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这个最新的智能环保的公交车比较先进,车厢和外部设施等均通过中央微电脑控制。可以看到在智能公交车的正前方和左右前侧带有雷达感应探头等,介绍称这是为自动驾驶做的一个设备,公交车到一定的距离内车辆会自动减速和自动停车。
微信截图_20200120135906
  第一批15辆智能公交车目前已经开始运营,这种车比过去的那种车更环保、更舒适;也更安全。
  郑州公交公司的司机介绍称,以前公交车的工作台就是比较简单化的工作台,现在的工作台比较智能化,比如可以通过语音操作;像“打开空调”这个操作司机可以按屏幕上的按钮,说“打开空调”,公交车就可以自动识别并打开空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