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市场分析 » 正文

独家翻译 | 风电占比44%!截至2019年年底印度可再生能源装机量达86GW

日期:2020-01-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1/20
17: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能源市场 可再生能源 风电装机容量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根据研究公司JMK research and Analytics的数据,截至2019年12月31日,印度可再生能源装机量达86GW。
  该研究公司表示,风电成为最大贡献源,占可再生能源总量的44%,其次是太阳能,占39%。 
  2019年,新增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装机量约为7.5GW,较上年增长约14%。屋顶太阳能装机量增加1GW;2019年新增风电装机量约2.4GW,较2018年增长10%。
  古吉拉特邦安装1.4GW风电项目,泰米尔纳德邦和马哈拉施特拉邦紧随其后,分别安装650MW和212MW风电项目。
  该研究公司补充到,大部分在2018年分配并计划在2019年投入使用的风电项目被推迟,或将在2020年投入使用。风能项目的延迟主要是由于各种土地可用性问题和缺乏电网传输可用性。
  据关注,卡纳塔克邦以约2GW新增太阳能装机量领先市场,其次是拉贾斯坦邦1.7GW,泰米尔纳德邦1.5GW,古吉拉特邦936MW,安得拉邦917MW,中央邦651MW。NLC、ReNew、Azure和Acme是2019年新增太阳能装机量最多的主要项目开发商。
  过去一年,太阳能所占份额上升了5个百分点,至39%左右。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