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福建莆田海上风电石城项目Ⅱ标风机基础工程开工

日期:2020-01-21    来源:湄洲日报  作者:刘金通 郑启团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1/21
08: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建海上风电 海上风电 福能三川风电

  近日,随着打桩锤撞击S10号机位2号桩的重音响起,福能三川风电石城海上风电场项目Ⅱ标段风机基础施工工程正式开工。
  时值寒冬腊月,秀屿沿海正处于盛风期,施工窗口期较少。为推进项目建设,福能集团公司积极筹备石城Ⅱ标段的开工,抓好施工要素的保障,全力推进该海域的征迁工作及船机设备、钢管等物料准备。密切关注天气及海况,紧抓难得的施工窗口期,通过精心组织抓住开工机会,打响新年工程建设的第一锤。
  石城海上风电场项目Ⅱ标段共包含19台7兆瓦风机基础施工及附属结构安装、施工辅助设施、工程监测、35千伏海陆缆敷设等,合同计划于2月中旬开工。
  当前,秀屿区上下心无旁骛谋发展、凝心聚力抓项目。三川风电总工程师廖燕坂介绍,今年是工程大规模建设的关键年,2021年要建成平海湾F区和石城两个海上风电场。时间紧、任务重,公司正倒排工期,全力抢抓进度。石城Ⅱ标段第一台基础开始沉桩,比合同计划提前40天,为今年工程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