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谷歌在巨型风力发电厂投资1亿美元

日期:2020-01-21    来源:爱科技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1/21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谷歌集团 美国风力发电 平价风电

   谷歌今天表示,它将在俄勒冈州的大型牧羊人平风项目中投资约1亿美元,这是两周内对可再生能源的第二次直接投资。
  “牧羊人公寓”预计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风力发电场,明年建成发电能力为845兆瓦,为23.5万户美国家庭提供足够的能源。通用电气能源金融服务公司(GE Energy Financial Services)和凯斯内斯能源公司(Caithness Energy)是俄勒冈州阿灵顿(Arlington)附近这个项目的现有业主,该项目占地约30平方英里。
  谷歌上周说,它在正在建设的艾文帕(Ivanpah)太阳能发电厂项目上投资了1.86亿美元,这是它在一家可再生能源合资企业中持有的最大股份。谷歌的绿色商业运营主管里克·尼德姆(Rick Needham)说,该公司正在投资可再生能源,无论是直接投资于项目,还是投资于绿色科技初创企业,目的是获得回报,帮助扩大可再生能源的规模。
  “我们热衷于帮助提供清洁能源电网,我们希望这一最新投资鼓励其他公司考虑的方式他们可以帮助加快部署更多的可再生能源,”他在公司的博客说,并补充说谷歌在“注意”更具有商业意义的项目。
  Needham说,牧羊人平台项目对谷歌的技术人员来说很有趣,因为它将是第一个使用通用电气提供的直接驱动涡轮机的大型风电场。使用巨大的永磁体,这些涡轮机可以发电,而不需要典型的齿轮箱结构,这一技术有望提高涡轮机的效率和可靠性。
  到目前为止,谷歌已经在清洁能源项目上投资了3.5亿美元。据通用电气金融服务公司(GE Financial Services)称,能源开发商住友商事(Sumitomo)和伊藤忠商事(Itochu)旗下子公司Tyr Energy也与谷歌一道投资了牧羊人公寓项目,总计5亿美元。
  根据一项为期20年的电力购买协议,该风力发电厂将为南加州爱迪生公司提供电力。加州的一项法令要求,到2020年,公用事业单位三分之一的能源来自可再生能源,这就创造了对可再生能源的需求。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