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谷歌在风力发电场上投资了近3900万美元

日期:2020-01-21    来源:爱科技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1/21
09: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谷歌集团 美国风力发电 风力发电投资

   以互联网搜索为核心业务的谷歌公司在可再生能源项目上进行了第一笔投资,向北达科他州的两个风电场投资了3880万美元。
  该公司周一宣布了这笔资金,称这两个地方的发电量为169.5兆瓦,足以供应5.5万户家庭。这些农场是由NextEra Energy Resources开发的,谷歌的绿色业务运营经理里克·尼德姆在公司博客上表示,这些农场将减少该地区的化石燃料使用,并为谷歌带来“良好的商业效益”。
  谷歌通过其慈善机构Google.org向可再生能源初创企业投资了数百万美元。它还拥有PowerMeter,这是一款基于网络的家庭用电监测仪,可以通过公用事业公司和监测设备制造商使用。
  现在公司正在寻找更多的可再生能源项目,李约瑟说。他说:“我们期待找到更多投资可再生能源项目的机会,利用最新技术推动低成本清洁能源的发展。”
  谷歌投资使其数据中心高效运行,以降低成本的形式提供了明显的好处。它与PowerMeter的合作也可以说是它组织世界信息使命的一部分。在政策层面,谷歌的高管一直积极游说投资清洁能源技术。
  但在过去几个月里,该公司加大了在清洁能源领域的活动,该公司称这符合其商业目标。
  今年早些时候,谷歌建立了一个谷歌能源子公司,并获得了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的批准,为批发市场提供电力。这样做是为了扩大购买可再生能源的选择范围,以实现企业碳中和的目标。
  一位公司代表表示,北达科他州风力发电场的投资与其谷歌能源子公司无关。但她补充说,这应该会带来财务回报,并进一步推动谷歌进一步采用清洁能源的愿望。
  “你可以把它看作是一种使我们的现金储备多样化的方式,同时投资于我们认为重要的支持领域。这笔投资将有助于风力发电的进一步发展,风力发电是成本最低的可再生能源之一。
  计划建设的风电场的位置是美国风力最好的地区之一。李约瑟说,这项计划背后的技术也是最先进的。
  113个涡轮机能够调整螺距,利用风向,并有一个计算机控制系统,以优化维护和性能。
  谷歌选择投资一个风能项目,是为了支持绿色技术投资链中出现问题的部分。随着银行和项目融资公司减少贷款,许多需要数千万或数亿美元启动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已经陷入停滞。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