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奔驰和比亚迪再合力,腾势新车腾势X,能逆袭吗?

日期:2020-01-31    来源:天天汽车APP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1/31
16: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腾势汽车 比亚迪汽车 奔驰汽车

  腾势汽车比亚迪汽车奔驰汽车合资的品牌,致力于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不过最近几年,这个汽车品牌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上的销量表现比较一般,并没有达到预期的目标。现在,奔驰和比亚迪再合力,推出全新的腾势X,在笔者看来,还是存在一定逆袭的可能的。
  腾势X的整体设计是由梅赛德斯奔驰团队操刀的,各个型面过渡自然,富有国际范。除了常规的外形样式之外,腾势X还为运动版车型搭配了独特的外观套件,车身上的银色饰条和字体均换成了黑色喷漆样式,后视镜也变为黑色,非常拉风。腾势X的轮圈样式非常独特,色彩丰富而又不显得凌乱,轮毂盖上的一抹红沁人心脾,视觉效果满分。
  腾势X的内饰设计典雅细致,米色皮质搭配木纹饰条显得非常温馨,还会使车内看起来更加敞亮。车内中控大屏的尺寸达到了15.6英寸,采用的是窄边框,感官效果很不错。同时中控大屏内置4G上网和多款实用性很高的应用功能,还可以竖屏使用。
  整体而言,腾势X的产品表现顺应了时下的潮流,很有可能让腾势汽车实现逆袭。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