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知识 » 正文

10分钟只能转90圈的风力发电机,为什么能产生巨大电能呢?

日期:2020-02-03    来源:Science锋芒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03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风力发电机组 风力发电设备

   大家都知道地球上的能源是有限的,我们所用到的能源都是千万年前,动物尸体以及植物日积月累所积攒下来的,但人们的需求是无止境的。
  人人想要在有生之年生活下去就需要自己开发新的资源,随着物产的过度开发,人们也知道了物产的重要性,开始研制出了一些新能源的环保设备,尽可能得不使用地球上千万年前生物所留下来的遗产。
  现在也开发出了很多不同的环保能源,让人们的日常更加环保,人们也研发出了很多的设备,其中风能发电机就是重要的发电系统!
  很多人都注意到了这种发电机,这种发电机一分钟只不过能够转十来圈儿,但是让人奇怪的是他却能够给人们提供巨大的电力,不少人都非常疑惑,他转的速度如此缓慢,电力是如何产生的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探索一下关于风能发电机的奥秘吧。
  看过风能发电机的小伙伴们都知道这种设备非常巨大,一个单片儿起码在数10吨以上,三个同时转动速度虽然很慢,但是表面上扇片叶在旋转,可是它里面却有一个增速的齿轮,仪器加起来实际上一分钟转上上千圈不是问题,产出的能量也固然可想而知。
  所以这个设备本身是可以转得很快的,再加上这个设备本身拥有的体重非常重,所以高速旋转的话,那么它的扇片与它的体积就不符了,很容易导致它的底座折断,因为承担不起如此高速的旋转,所以只能转得很慢。
  有可能设备转快了就会导致设备倒塌损坏,而一个设备的投资价格非常昂贵,所以为了避免设备的倒塌,所以不能让他转得太快。
  工人们会做一些调整,比如在暴风来临的时候发动机就会停止运作,而且还会预防一些危险的运行,这样可以保证风能发电机的安全,而且还可以借助风的力量完成发电作用,稍微看到这里大家应该都了解了吧。
  这些都是我们人类自己的智慧结晶,这些也为我们人类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重要性,虽然10分钟只能转90圈,但是却能够产生巨大的能量,这种设计堪称巧夺天工,也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改变。
  虽然人类已经凭借自己的智慧做出了很多环保的高科技设备,但是我们仍旧要记住的是保护环境,珍惜资源。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