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技术 » 正文

葡萄牙:储能技术将被纳入太阳能发电设施拍卖中

日期:2020-02-03    来源:中国储能网  作者:刘伯洵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03
15: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光伏储能 储能技术

   继2019年开展了创纪录的太阳能发电拍卖活动之后,葡萄牙相关部门正在加快工作开展又一次招标活动,目前暂定在2020年第一季度末启动。
葡萄牙环境与气候行动部最近表示,预计今年的太阳能发电招标活动将在2020年3月底进行。
当被问及是否有可能进行单独的储能系统招标时(葡萄牙政府去年曾讨论过这一举措),葡萄牙环境与气候行动部发言人表示,储能技术将被纳入太阳能发电设施的拍卖中。
发言人解释说:“在太阳能招标中,将向希望部署储能技术的发起者提供新的投标选项。”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