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阿斯顿马丁称在财务状况稳定前不会推出电动汽车

日期:2020-02-03    来源:TechWeb  作者:宋星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03
17: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斯顿马丁 纯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市场

   2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跑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日前表示,在财务状况稳定前不会推出电动汽车。
微信截图_20200203174319
上周五,阿斯顿马丁表示,将接受加拿大亿万富翁Lawrence Stroll所牵头的财团最高5亿英镑的投资。阿斯顿马丁目前财务状况不好。此前,外媒还曾报道,吉利也考虑投资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将首先专注于汽油车,待财务回稳后才能再重新考虑电动汽车。
外媒称,这意味着阿斯顿马丁全电动的Lagonda子品牌将被推迟到2025年或者更晚,而计划中的第一台电动车Rapide E也不知道何时才能推出了。
阿斯顿马丁在1913年成立,直到1990年代中期其创建80周年时,该公司只生产了约1万6千辆汽车。其中知名者有出现于詹姆士邦德系列电影1964年作品《金手指》中的DB5模型,这辆汽车被视为英国文化的象征标志。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