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沃尔沃汽车支持疫苗研发 捐赠10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

日期:2020-02-04    来源:沃尔沃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04
14: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沃尔沃汽车 新冠病毒 能源行业疫情防控

  1月31日,沃尔沃汽车(亚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将通过上海市医药卫生发展基金会成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专项资金,首批100万捐助将定向支持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的新型冠状病毒发病机理、临床救治研究、疫苗研发以及关联药物的研制,为从根本上防止病毒蔓延做出努力。
  与此同时,沃尔沃汽车还将向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以及部分上海市三甲医院捐赠1000万人民币的医疗紧急物资和设备用于疫情防控工作。两项捐赠都将由沃尔沃汽车携手李书福公益基金会疫情防控专项基金共同进行。
  沃尔沃汽车所捐助的专项资金将全部用于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解析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致病机制和结构、研发mRNA疫苗,以及生产和制备关联药物。此项捐赠将对完善新病毒的科研临床转化,快速推动疫苗研发,最终遏制疫情在全国乃至全球的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沃尔沃汽车始终坚持“安全”和“健康”的核心理念,致力于以先进的车内健康技术为所有驾乘者营造安心健康的出行体验。此次全力支持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研发,是希望能够从源头出发,以科学专业的态度,为彻底解除新型冠状病毒对人类健康的威胁贡献力量。未来,沃尔沃汽车将继续依托在健康领域的丰富经验,加强和各类医学以及健康研究机构的交流与合作,为提升车内乃至全社会的健康水平,为创造平安、健康、幸福的生活继续努力。
  此前,吉利控股集团及旗下吉利、领克、沃尔沃汽车、极星、几何、路特斯、远程商用车等品牌,已设立2亿元人民币新型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基金。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沃尔沃汽车坚信我们一定能战胜新型冠状病毒,共同创造平安、健康、幸福的未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