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这是通用电气的股票在2020年飙升的真正原因

日期:2020-02-05    来源:东方企业家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05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用电气 风力发电企业 美国风电企业

   到目前为止,大多数投资者都知道通用电气(NYSE:GE)的股票在其2019年第四季度业绩当天上涨了两位数的百分比,但问题是为什么这样做呢?此外,涨幅背后的原因是否还会延续到2020年?让我们看看发生了什么。
  现金流是关键
  近年来,GE的工业自由现金流(FCF)产生了对牛市的争论。空头案例通常涉及指出GE的FCF增长乏力,然后将其与诸如联合技术,西门子和霍尼韦尔等工业同行的市盈率乘以市盈率进行比较,其理由是工业集团应拥有多元化的业务来创造收益和整个周期的现金流。在此基础上,GE的投资非常昂贵。
  另一方面,多头案例认为通用电气处于转机模式,未来的自由现金流将显着改善。无论您以哪种方式看,短期和长期的FCF生成都是您如何评估股票的关键部分。
  这是通用电气的好消息
  对于首席执行官拉里·库尔普(Larry Culp)上任时是否故意低调FCF指导的问题,投资者可以不同意,但无可争议的是,GE超越了公司最初的指导。
  现在,让我们看一下通用电气在2019年之前的FCF展望以及最近给出的2020年展望。花点时间看一下标题数字,因为基础数字比显示的要好得多。
  就目前而言,请注意,2019年的数字为23亿美元,远远好于最初的20亿美元流出至零的预期,以及10月份给出的预期。此外,2020年的预测为20亿至40亿美元,较2019年产生的23亿美元有明显改善。
  为什么底层数字更好
  现在,让我们进入细微差别。首先,从2019年的23亿美元开始,重要的是要注意,波音737 MAX的停飞和随后的生产中断使GE的FCF在2019年减少了14亿美元。GE与Safran的合资企业CFM International制造了LEAP发动机,用于飞机。这不是管理层在2019年3月给出初始指导时就可以预料到的。换句话说,可以公平地假设2019年苹果对苹果的FCF值为37亿美元-大大超出了初始指导的中点对于流出的十亿$ 1
  其次,2020年的前景意味着自2019年以来FCF的增长比标题数字概述要大得多。这是因为2019年的数字包含来自生物制药的13亿美元FCF(GE将于2020年初将其出售给Danaher)以及来自GE贝克休斯股份的3.5亿美元股息。通用电气计划在2020年逐步出售这些股份。
  此外,根据Culp在最新的财报电话会议上的说法,GE的2020年FCF指南“取决于737 MAX的恢复服务,我们计划在2020年中恢复服务”。
  让我们尝试明确所有这些数字的含义。正如您在下面看到的那样,剔除生物制药的自由现金流和贝克休斯的股息(因为它们不会在2020年整整一年),再加上737 MAX的14亿美元逆风,因此2019年的调整后数字为20.5亿美元。
  现在回想一下,GE的2020年FCF指导值在20亿至40亿美元之间,是假设737 MAX在年中之前不会恢复服务。此外,它不包含来自生物制药的全年FCF或来自贝克休斯的全年股息。此外,可以公平地说,2020年的前景远低于737 MAX全面投产时的前景。
  所有这一切的结果是,如果737 MAX全面投入生产,那么通用电气在2020年的FCF将会比指导的20亿至40亿美元强得多,而这个数字可能会比表中计算得出的苹果与苹果的比较为20.5亿美元。
  重视通用电气
  分析师提出了一个关键问题,即假设737 MAX处于全面生产状态,那么通用电气在2020年的FCF可能看起来像什么,而库尔普回答说“这非常很难说”。但是,他还承诺在三月份即将发布的更新中为FCF指南增添色彩。
  尽管如此,基于2019年737 MAX的不利因素为14亿美元的事实,通用电气基础FCF的后盾数字可能会增加10亿美元或20亿美元(假设737 MAX处于全面生产并交付使用)到20亿美元至40亿美元的范围,随着其动力领域的持续改善和LEAP发动机产量的增加,2021年的增长将更多。
  总而言之,在2021年GE产生至少50亿美元的FCF并不难,基于当前的市值,这将使GE的2021年市盈率约为FCF的22倍-这个数字可比现在的霍尼韦尔和联合技术公司。毫无疑问,GE的FCF有望在未来几年显着扩展,这就是支持近期股价走势的原因。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