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通用电气飙升自由现金流和新任首席执行官的周转策略

日期:2020-02-05    来源:东方企业家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05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用电气 风力发电企业 美国风电企业

   通用电气(GE)周三飙升,此前该公司表示,其制造业务现金可能会在2020年增加,这有助首席执行官拉里·库尔普(Larry Culp)挽救这家标志性的喷气发动机和动力设备制造商的努力。
  通用电气在周三的收益声明中表示,工业自由现金流(备受关注的盈利潜力指标)预计将从2019年的23.2亿美元攀升至今年的40亿美元。华尔街此前一直预计今年将达到22亿美元。
  卡尔普在一次采访中表示,通用电气“现金收入非常接近这一年”。数量和工厂的改善“相对于2020年给了我很多鼓励”。
  结果强调了Culp缓慢而稳定的方法来重建GE的资产负债表并恢复该公司受挫的声誉。不断下滑的现金流一直是GE最近经济下滑的核心,这是其128年历史上最严重的经济下滑之一。
  股价在纽约时间上午9.38上涨7.1%至$ 12.56,此前该股攀升至$ 12.92,这是自Culp担任CEO以来的2018年10月以来的日内最高涨幅。通用电气去年飙升了53%,远远超过了标普指数29%的增长。尽管如此,这仅足以弥补通用电气在过去两年中部分倒闭的状况,这场倒闭抹去了超过2000亿美元的股东价值。
  美国银行全球研究部在周三将通用电气的股票评级上调为买进,分析师安德鲁·奥宾(Andrew Obin)称其现金前景“大大高于我们此前的预期”。
  通用电气第四季度的工业业务产生了39亿美元的自由现金流。2019年的年度数字为23.2亿美元,超出了通用电气的预测以及分析师的预期13亿美元。去年年初,通用电气曾预测将耗资多达20亿美元,然后多次提高这一预测。
  RBC Capital Markets的分析师Deane Dray在一份客户报告中说:“自由现金流量是判断GE多年转型的最重要指标。”超出预期的初始现金预测“应该被认为是意外惊喜”。
  收益攀升
  通用电气第四季度利润超出预期。调整后的每股收益升至21c,高于彭博汇编的17c的平均预期。销售额下降1%,至262亿美元,而华尔街预期为253亿美元。
  航空部门加强了业绩,尽管面对波音737 MAX危机带来的挑战,但该部门的销售额增长了5.7%,订单增长了22%。GE航空通过与法国赛峰(Safran)的合资企业制造了飞机的发动机,该飞机在两次致命的坠机事故后于3月停飞。
  在本月停止生产窄体飞机后,通用电气表示,它预计将在2020年中实现收益,这与波音公司的预测相符。Culp说:“与MAX相比,今年的移动件要多得多。”他指出,接地是影响今年现金流量的最大变量之一。
  功率下降
  电力设备部门的季度订单下降了30%,在全球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该部门已经苦苦挣扎了几年。销售额基本持平。
  Culp表示,运营仍存在“稳定迹象”,包括服务业务和现金表现有所改善。自从Culp上任以来,修复GE电力一直是头等大事,但他表示,他将把更多的精力转向修复陷入困境的可再生能源部门。
  通用电气(GE)首次对2020年的预期进行了预测,预计其调整后的每股收益将在50c至60c之间,而分析师则预测为67c。通用电气表示,制造业务的有机销售额将在“低个位数范围内”增长。
  GE计划在三月份提供详细的细分市场预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