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独家翻译 | 660MW!美国能源公司Evergy扩大风电项目供应协议

日期:2020-02-05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05
14: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能源市场 风电项目 可再生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美国能源公司Evergy表示将扩大其在堪萨斯州和俄克拉荷马州4个项目的供应协议,将风电资产组合扩大660MW。
  据悉,这些新增项目将使为Evergy客户服务的风电总装机量达到4535MW。堪萨斯州的新项目包括由国家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公司在马里恩县开发的199MW Expedition Wind项目,AEP Renewables在金曼附近的128MW Flat Ridge 3工厂以及Apex Clean Energy在克劳福德和波旁县的193MW Jayhawk开发项目。
  第四笔交易是收购俄克拉何马州自由党以南NextEra Resources一家子公司正在开发的178MW风电项目
  Evergy宣布,新增风电交易是其承诺的一部分,即到2050年,将旗下发电厂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在2005年的基础上减少80%。
  据估计,到2020年底,Evergy的排放量预计将减少40%。
  AEP可再生能源总裁Greg Hall表示,Flat Ridge 3项目将把AEP Renewables可再生能源发电产品组合增加到1430MW;项目完成后,该公司在合同可再生能源业务中的累计投资将达20.3亿美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