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置信电气向英大集团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获证监会核准批复

日期:2020-02-07    来源:置信电气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07
08: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置信电气 风电零部件生产商 南瑞集团

  置信电气公布,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核发的《关于核准上海置信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向国网英大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180号),现将批复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一、核准置信电气向国网英大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行约31.78亿股股份、向中国电力财务有限公司发行约4.06亿股股份、向济南市能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约1.16亿股股份、向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发行约1.01亿股股份、向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发行约7133.94万股股份、向深圳国能国际商贸有限公司发行61,827,512股股份、向湘财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约1049.08万股股份、向深圳市国有免税商品(集团)有限公司发行约1049.08万股股份。
  “二、核准置信电气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30亿元。
  “三、置信电气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应当严格按照报送我会的方案及有关申请文件进行。
  “四、核准置信电气持有英大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英大证券)5%以上股权的股东资格,对置信电气依法受让英大证券约26.1亿元股权(占出资总额96.67%)无异议。
  “五、置信电气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六、置信电气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办理本次发行股份的相关手续。
  “七、本批复自下发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八、置信电气、英大证券在实施过程中,如发生法律、法规要求披露的重大事项或遇重大问题,应当及时报告我会和住所地证监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