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独家翻译 | ORE:到2030年凯尔特海海上风电项目将带来6.82亿英镑收益

日期:2020-02-07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07
13: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风电市场 风电项目 风电装机容量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据Offshore Renewable Energy(ORE)最新报告显示,凯尔特海(Celtic Sea)的海上风电项目到2030年或将为英格兰西南部和威尔士提供3200个工作岗位,并为当地供应链带来6.82亿英镑的效益。
  《威尔士和西南地区海上风电的好处》报告由威尔士政府和锡利当地企业伙伴组织康沃尔和艾尔斯群岛共同完成。该报告模拟了凯尔特海四个独立漂浮式风电场,两个在康沃尔海岸,两个在西威尔士海岸。
  报告称,如果在锚链和缆绳的制造设施以及港口基础设施方面进行进一步投资,以实现涡轮机子结构的本地制造,而不仅是最终组装,支出可能会增加至12.4亿英镑。
  报告称,该站点目前正在寻求对漂浮式风电的修订同意书。
  第二个项目是2025/2026年在距离威尔士海岸15公里彭布鲁克郡开发区建立的一个9风机90MW项目。
  第三个300MW、12台风机项目或将于2027/2028年在彭布鲁克郡(Pembrokeshire)南海岸约40公里处开工,接着是一个500MW、33台风机项目,位于康沃尔(Cornwall)以西60公里处,或将在2020年之前建成。该报告假设15MW风机将在未来10年内投入使用。
  康沃尔(Cornwall)和锡兰群岛(Isles of Scilly)LEP首席执行官Glenn Caplin表示,凯尔特海是英国仅有的大规模部署浮动海上风机的地区之一,另一个是苏格兰。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