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独家翻译 | Fackbook以1.5GW位居2019年美国十大可再生能源买家排行榜首位

日期:2020-02-07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07
13: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能源市场 可再生能源 Fackbook

  国际新能源网讯:根据可再生能源买家联盟(REBA)的研究,Facebook是2019年美国最大的可再生能源买家。
  REBA表示,在去年出售的9.33GW容量中,Facebook共购买1.546GW,谷歌以1.107GW位列第二。美国电话电报公司以960MW位列第三,紧随其后的是微软624MW和T-Mobile 581MW。
  此外,沃尔玛(Walmart)、亚马逊(Amazon)、波尔公司(Ball Corporation)、麦当劳(McDonald's)和本田(Honda)均进入了2019十大清洁能源买家名单。
  据悉,2019年前10名榜单通过REBA交易追踪系统计算得出,该系统分析了可再生能源市场的历史发展趋势,以及年度交易数量和数量。
  交易跟踪每季度更新一次,包括自2015年以来公开宣布的企业电力采购协议、绿色能源采购、绿色关税和项目所有权。
  REBA首席执行官Miranda Ballentine表示,超过一半的能源消耗来自工商业部门,因此,大型能源买家寻找减少排放的机会越来越重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