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特斯拉股价周四小幅回升 马斯克身价增加5亿美元

日期:2020-02-07    来源:TechWeb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07
16: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新能源汽车市场 新能源汽车产业

  2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连续两个交易日大涨之后,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的股价在周三大跌17%,CEO马斯克的身家一日缩水59亿美元,但好在有小幅回升,未继续下跌。
微信截图_20200207163051
  周四美国股市收盘时,特斯拉股价为748.96美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时的734.7美元上涨14.26美元,涨幅为1.94%。
  股价小幅上涨之后,特斯拉的市值也有回升,按周四收盘时的价格计算,特斯拉的市值为1349.96亿美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时1324.26亿美元增加25.7亿美元。
微信截图_20200207163059
  股价回升、市值提升之后,持有大量特斯拉股票的CEO马斯克的身价,也有提升,福布斯实时富豪榜的数据显示,目前马斯克的身价为382亿美元,较前一日增加5.02亿美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