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国内首个“车载N95口罩”量产车 即将投入抗疫前线

日期:2020-02-10    来源:新浪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10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吉利集团 车载N95口罩 疫情防控

  吉利汽车今天率先打响国内首个真正N95口罩级标准的车载净化系统研发攻坚战。吉利整合全球研发资源,成立专项攻坚项目组进行技术攻关,研发国内首个真正以“N95型口罩”为过滤标准的车载空调滤芯,打造吉利独有的G-CLEAN:吉利智能生态健康圈。通过开发行业领先的IAPS智能空气净化系统(Intelligent air purification system),实现对细菌和病毒进入车内的有效阻隔和过滤。
微信截图_20200210092557
  吉利汽车将力争在20天内完成该智能空气净化系统的研发工作,达到量产标准,并将在30天内实现量产。首批产品将率先装备在吉利汽车捐赠疫区的150辆嘉际上,给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健康、安全的移动空间,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力量。
微信截图_20200210092612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