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技术 » 正文

德国经济与能源部:亚洲电池厂商已占据主导,欧盟必须对此反击!

日期:2020-02-10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作者:秦子钧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10
10: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国经济与能源部 宁德时代 特斯拉

   据消息称,德国和法国有意建设一家超级电池工厂,旨在共同推动一项总投资达50亿欧元(人民币约383亿元)的48GWh电池工厂项目。
  德国经济与能源部发布声明称,亚洲的电池厂商已在领域内占据主导,例如中国的宁德时代和比亚迪;特斯拉工厂落户中国后,中国本土厂商更迎来新一轮契机,欧盟必须对此进行反击。
  这家德法共建的新电池厂,将满足欧洲在2030年所有电动车中的10-15%需求。但似乎这家工厂已来得太晚:毕竟宁德时代已在德国图林根州建立第一家16GWh电池工厂;韩国的LG化学也在波兰新建一家电芯超级工厂,比邻其在德国东部的工厂;连特斯拉,也有了德国建立超级工厂的计划。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