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独家翻译 | Equinor:到2026年可再生能源装机量达到4GW-6GW!

日期:2020-02-10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10
15: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企业 可再生能源 海上风电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挪威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Equinor提出气候蓝图(climate roadmap),承诺到2026年将可再生能源装机量提高10倍。
  此举将使该公司走上成为全球海上风电巨头的道路,同时这也使其能够实现长期目标,即到2050年将能源净碳强度降低至少50%,直至最终消耗。
  此外,作为气候蓝图的一部分,Equinor开发人员计划到2030年实现全球碳中和;到2050年,每个部门生产的能源平均排放量将不到目前的一半。
  Equinor表示,将通过可再生能源的显著增长以及油气组合规模和构成变化来实现这一目标。同时,他预计到2026年,公司可再生能源装机量将达到4GW-6GW,是目前装机量的10倍左右,这意味着年平均增长率将超过30%。
  此外,Equinor预计,到2035年,可再生能源装机量将进一步增至12GW-16GW,具体取决于项目机会。
  据关注,2020年1月,Equinor宣布通过电气化,能源效率措施到2030年将其在挪威经营的近海油田和陆上工厂的绝对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40%,到2040年减少70%,到2050年接近零。
  Equinor的目标是到2025年将全球油气生产的二氧化碳排放强度降至每桶8公斤以下,比此前的目标提前5年,目前全球行业平均水平是18公斤/桶二氧化碳。
  Equinor制定了到2030年实现全球碳中和的新目标,主要的优先事项是减少自身业务的温室气体排放,剩余的排放将通过配额交易体系(如欧盟排放交易体系)或高质量的抵消机制得到补偿。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