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2020年上汽大通聚焦海外市场 完成五大核心市场网络布局

日期:2020-02-11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冯凉爽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11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汽集团 上汽大通 纯电动汽车

  2020年上汽大通聚焦海外市场 完成五大核心市场网络布局
  2月9日,上汽大通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召开了2020营销商务年会。
微信截图_20200211094819
  会上,上汽大通回顾了其2019年的市场表现。据介绍,2019年,上汽大通全年销量达到了12万台,同比增长42.85%。在2019年车市以负增长收官的背景下,上汽大众的逆势上扬,足够吸引眼球。另据介绍,截止2019年,上汽大通成立九年间,年复合增长率达到了60%,俨然成为行业新秀。
  纵观上汽大通旗下的产品布局,商乘并举的发展路线,为其提供了多元化的产品模式。其中,宽体轻客V80、V80 PLUS、V90三车并行,去年创造了3.2万台的销量,占该细分市场的20.2%。在MPV市场,上汽大通推出了G10 PLUS、G20和G50三款车型,其中,G50平均单月销量达2800台以上。
  而在皮卡市场,大通T60和大通T70形成合力,并从工具车逐步向宜商宜家的方向发展。在SUV领域,上汽大通立足于其独创的C2B智能定制模式,先后推出了D60和D90 pro,进一步完善乘用车产品生产线。
微信截图_20200211094811
  据上汽大通介绍,2020年,上汽大通以产品为根基,将推出全新的中高端皮卡车型,同时,旗下部分车型也将在2020年迎来改款。另外,除了传统燃油车外,上汽大通还将积极发力新能源领域,计划在年内推出电动皮卡、全新纯电中大型MPV,以及全新氢燃料电池MPV G20FC等。
  在渠道布局上,2020年,上汽大通在重点区域将推进商乘分网,建立相对独立的皮卡和新能源专网,并带领区域营销向精细化、精准化方向改进。
  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通在海外市场一直有着优秀表现。截至2019年底,其海外市场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6.4万台,占上汽MAXUS总销量的16.2%。不仅如此,上汽大通还是第一家率先进入发达国家市场的中国品牌,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等发达国家市场的销量占比超过80%。
  根据这一发展态势,上汽大通计划在2020年底前,完成海外五大核心市场的网络布局,并将通过派驻执行本地化运营及营销管理强化品牌及客户服务;至2023年,形成体系化的产品开发、市场营销、经销商管理与业务运营的国际化经营能力。在2020年到2022年间,上汽MAXUS将突破实现3-4个万辆级销售区域。2020年-2025年,上汽MAXUS计划加速海外市场开拓。a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