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永安行第一款氢能源助力自行车正式试制成功,你想不想尝试?

日期:2020-02-11    来源:网易新闻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11
10: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永安行 氢能源助力车 氢燃料电池

   作为燃料电池可使用的一种能源,氢能因其较高的能量密度及优异的环保特性而被看重。再加上政策上的扶持,市场迅速点燃对氢能的热情。
  铂金是氢燃料电池的重要催化剂,而且在氢燃料电池汽车全生命周期当中,相当比例的铂是可以回收再利用的。因此随着氢燃料汽车的推广应用,我国将持续不断地挖掘和提高铂资源的可持续利用价值。
  作为共享出行第一股的永安行,在推出了公共自行车、共享助力自行车、共享电动汽车和网约车之后,经过研发团队两年多时间的研发设计,永安行第一款氢能源助力自行车终于试制成功。
  这款氢能源助力车,轻便快捷、无噪音、零污染。永安行氢能源助力自行车全车30公斤左右,续航总里程目前是60公里,未来将达到100公里,能极大方便人们远距离的出行需求。
  氢气燃烧直接变成水,没有污染,让我们期待着永安行在氢能源电动自行车的出行上面能够再次引领行业的发展,助力我市的智能制造的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