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大众拟打造电动ID4R性能跨界车和一款Alltrack旅行车

日期:2020-02-11    来源:cnbeta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11
10: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众集团 纯电动汽车 燃油汽车

   在上周芝加哥汽车展的一次圆桌会议上,外媒CNET询问大众汽车负责产品营销的高级副总裁Hein Schafer有关大众生产高性能电动SUV的可能性,后者回应称,大众的R性能部门已经在着手研发这样一款车。
微信截图_20200211105436
  很显然,性能电动汽车并不像传统汽油动力汽车那样容易制造。“当你开始谈论电池时,这成为了一个难题,因为你不只是安装一个更大的涡轮就能让它跑得更快。这一切都归结于技术,”Schafer说道。
  更大的电动机可以提高功率和缩短加速时间,R性能车可能会得到其他升级,诸如降低悬架、采用更大的车轮和刹车甚至用上假引擎噪音。为了提高性能,ID4R的续航里程可能要比标准车型更短。
  据了解,大众起码要等到2020年晚些时候才会对外展示ID4,所以R车型至少还要几年时间。
  另外,Schafer还透露,大众还在考虑生产一款于去年展示的ID Space Vizzion概念车量产版、类Alltrack的汽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