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山东凯润树立新标杆 亚洲陆地“第一高”风机首台吊装圆满成功

日期:2020-01-20    来源:凯润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1/20
11: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凯润能源 风机吊装 凯润昌黎风电项目


  2020年1月19日,山东凯润能源投资控股集团凯润昌黎风电项目首台162米轮毂高度的风机吊装圆满成功,打破了152米高度记录。
  据悉,与行业内较先进的140米高度相比,在该项目0.3的切变条件下162米可进一步提升发电量约7%,配合3.8 MW的高功率可显著提升项目发电量。
  该项目是山东凯润完成的目前亚洲陆地第一高,顺应了中国风电行业采用大功率风电机组的趋势,预示着中国风电行业又迈上了一个新的高度。
  凯润昌黎项目部自开工建设以来,在公司各部门多方协调配合下,在地方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克服了各种困难,积极组织各参建单位,合理安排吊装工期,组织完成风机吊装前质量监督检查、现场施工技术及安全交底等各项准备工作,为整机吊装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而山东凯润更是认真进行各项准备工作,同时,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安全关,通过强化现场监管,合理调配物资资源,做好各项技术保障措施和应急措施,做到高效施工、规范施工、文明施工,全力确保施工安全。
  亚洲最高162米风机的吊装带给了山东凯润新的挑战,但凯润凭借着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出色工程团队完美地完成了任务,将这台亚洲最高风机成功安装在了河北昌黎风电场,树立了亚洲陆地新标杆。
  随着本次吊装的圆满成功,山东凯润能源投资控股集团风电项目的风机设备吊装及安装工作将全面展开,这不仅是凯润昌黎项目的首台风机吊装也是山东凯润能源投资控股集团2020年首台风机吊装,意义非凡。
  山东凯润能源投资控股集团负责人表示,后续工期,公司将会继续加大对此项目的支持力度,切实做好项目协调服务,全面优化施工环境,努力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要再接再厉,在严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大施工管理力度,加快项目施工进度,争取早日投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