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现代汽车承诺投入93亿美元用于氢燃料电池投资

日期:2020-02-12    来源:汽车信息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12
09: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现代汽车 氢燃料电池 氢动力汽车

   现代汽车加强了对氢技术的承诺,投入了93亿美元用于燃料电池投资。

  该品牌可以肯定,燃料电池汽车将在未来十年中在交通运输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燃料电池电动汽车通过将氢转化为电能来工作,然后驱动电动机。尽管氢燃料基础设施远不及电动汽车充电点那么普遍,但汽车中的氢填充方式与汽油汽车相似,因此其加油速度比普通电动汽车快得多。
  现代和丰田在氢动力汽车领域处于领先地位。两家公司都已将燃料电池汽车进口到澳大利亚进行当地示范,而现代汽车不久将向澳大利亚企业提供Nexo氢动力SUV。
  它对该技术的投资将允许到2030年每年生产500,000氢燃料电池车辆动力总成,以及另外200,000单位用于无人机,叉车和其他机械。
  现代汽车集团(包括起亚和创世纪)在2017年售出了超过700万辆汽车,目前拥有的基础设施每年仅制造3000辆氢动力汽车。
  现代汽车集团执行副主席钟义善表示,这项投资是“加快实现氢能社会的大胆一步”。
  他说:“我们将帮助汽车行业超越汽车运输行业,并通过使氢成为经济上可行的能源,在全球社会向清洁能源的过渡中发挥关键作用。”
  “我们有信心氢能将超越运输业,并成为全球领先的经济成就。”
  现代汽车估计,到2030年,全球氢动力汽车产量将达到每年200万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