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未来或将推出新能源车型 美国公司与奇瑞合作推出全新汽车品牌

日期:2020-02-12    来源:cnbeta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12
10: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奇瑞集团 HAAH公司 纯电动汽车

   美国HAAH Automotive Holdings(美国汽车销售商汉姆控股公司)宣布与奇瑞汽车开展汽车业务合作,在美国注册并运营全新汽车品牌VANTAS。新品牌将率先以奇瑞集团旗下EXEED星途品牌产品作为原型车,在奇瑞技术团队的支持下,根据北美地区相关法规和市场差异化需求,进行适应性开发,并在HAAH美国工厂组装和生产,未来将销往美国和加拿大。
微信截图_20200212100217
  该公司表示,其在美国推出的首款新车将率先以奇瑞集团旗下EXEED星途品牌产品作为原型车,根据北美地区相关法规和市场差异化需求而,进行适应性开发的。关于该车的外观,其整体造型与星途TX/TXL基本保持相同,但新车的车标将换装为VANTAS。
  VANTAS品牌LOGO采用扁平化设计,上方采用了两条V字型的折线,下方则是VANTAS的字母拼写,整体看上去十分简洁。HAAH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杜克·黑尔(Duke Hale)还表示,VANTAS品牌旗下的车型将采用奇瑞的许多全新技术,包括多种安全配置及驾驶员辅助配置,同时该品牌在未来或还将推出新能源车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