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新能源汽车是“骗局”?看完之后,网上瞬间“炸开了锅”!

日期:2020-02-12    来源:体坛球事笔记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12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市场 纯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补贴

   虽说现在的汽车市场竞争异常激烈,但是新能源领域却一直是火爆当中,现在大多数都是提倡环保,所以这样看来未来的汽车趋势会是新能源的天下,据车迷们了解,传闻燃油车的停售将在2035年,距离现在还有17年的时间。新能源汽车终将会替代燃油车,如今的很多大车企并没有因其惶恐,反而认为这又是一场机遇,但是国内的众多车企在新能源技术方面和后续处理方面真的成熟吗?显然新能源才起没多长时间,所以自然是不成熟的,就有很多专家、车迷们都说出,新能源汽车其实是“骗局”!这一消息一出来,网上瞬间像是炸开了锅,舆论漫天布地!
微信截图_20200212102507
  新能源车,目前是比较火的,粗粗一算,就已经有十几个品牌出现了,比较有名的像特斯拉、比亚迪、吉利、前途、FF91、蔚来等这些个品牌,价格也是高低不一,但是消费者普遍对于新能源车的评价不好,新能源上市也不是一年两年了,这段时间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就比如之前闹得沸沸扬扬的新能源汽车骗补贴的事件,还有一些就车子本身的后续问题,都是很大的一个骗局,最近就有一个专家也持有不同的观点了,“说新能源车的续航和里程简直就是在糊弄用户!新能源汽车标准续驶里程实际上是一个在常温下不开空调的情况下一个理想的续驶里程,这根本满足不了用户的需求!”其实也对,之前小编开着朋友的车一款新能源,上面明明标注这能跑400公里,但是实际上你只能跑200多公里,在遇上个恶劣天气,最多跑个百十公里!
  而且电池用个几年之后,废旧的电池要往哪里扔,一个2号的小电池扔到地上就能污染一平米的土地,更何况这么多的超大续航电池了,咱们国内,大部分还是火力发电,别的能源占比其实很小。火力发电要靠煤,再变成动力,或许,新能源汽车确实缓解了石油的压力,但煤炭的负担就来了吧。而且刚才也说到了骗补贴事件,世界上会有这么多好心人,为了拯救世界而创造新能源,那还不是为了国家的那点补贴,一个几十万的车,国家就能补贴个十几万,谁不心动啊,连卖空调的都心动了(大家心里清楚是谁),谁不心动,而只要大家细心观察就会发现,社会上现在还冒出了很多新能源汽车制造商,为什么大家都这么的积极?还不是因为国家有对新能源的支持补贴。车造了补贴拿了,这也没什么不对。但是有一些车企的想法完全就不对,一直以来就将新能源汽车的价格抬得非常高,不仅拿了补贴,还报虚价来骗消费者的钱!真是过分啊!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