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金雷股份同意聘任郭甫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日期:2020-02-13    来源:金雷股份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13
10: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雷股份 风电人事 郭甫

   2月11日消息,近日金雷股份于2020年2月11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议案》,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同意聘任郭甫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郭甫:男,1986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助理工程师。2008年7月至今在公司工作,历任锻压车间主任、生产制造部部长、全资子公司山东金雷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现任公司精铸车间主任、金雷新能源副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郭甫未持有公司股票,与持有本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况,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