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安泰科技:拟向钢研昊普出售热等静压加工服务业务相关资产 减少公司重资产包袱

日期:2020-02-13    来源:安泰科技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13
11: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泰科技 氢能企业 氢能产业

   安泰科技晚间公告称,公司拟将热等静压相关资产和业务,出售给公司控股股东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重组成立的钢研昊普科技有限公司,转让价格总额为1.79亿元。
  公告显示,上述资产出售完成后,公司所属与热等静压加工服务的相关业务、资产及人员将进入钢研昊普科技有限公司;安泰科技将保留与热等静压材料、产品研发相关的业务、产品及人员,进一步聚焦高端粉末冶金材料及制品开发业务。
  安泰科技称,此次资产重组能够减少公司重资产包袱,满足强身健体和产业聚焦的需要,同时利用回笼资金,进一步加大研发和市场的投入力度,集中精力聚焦下游高端粉末冶金制品的研发和销售,扩展市场份额,占领市场制高点。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