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鸿达兴业:各项业务稳定 生产正常开展

日期:2020-02-14    来源:新浪财经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14
11: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鸿达兴业 氢能源企业 氢能源产业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使湖北、武汉成为关注的焦点。疫情持续蔓延,国内企业正面临成本和现金流的双重考验,餐饮和酒店业首当其冲受到影响。经济影响仍在发酵,国内超600家上市企业伸出援助之手。延期的春节假期即将结束,哪些企业的生产经营会面临挑战?又有哪些企业正孕育新机?
  面对当前疫情,鸿达兴业董秘林少韩表示,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良好,各项业务稳定发展,与上下游的供货关系顺畅。
  记者:公司目前的经营状况如何?
  鸿达兴业: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保障生产经营工作的正常开展。
  记者:企业目前面临哪些挑战?
  鸿达兴业:公司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情况,积极应对,攻坚克难,保障生产经营工作的正常开展。同时,积极发挥现有产业基础优势,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组织生产消毒液,满足社会需求,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记者:公司与上下游的供货关系是否顺畅?
  鸿达兴业:公司与上下游的供货关系顺畅。
  记者:公司计划何时复工?
  鸿达兴业:公司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保障生产经营工作的正常开展。面对这一严峻疫情,公司要求各部门、各成员公司切实落实公司的有关工作部署,科学宣传、科学防控,提高员工自我保护意识并严格落实公司内部各项防控措施。及时对办公场所、生产车间进行消毒防疫,安排员工定时定点体温检测,每日排查员工和家属健康状况,共同守护健康。
  记者:公司有何参与此次疫情的举措?
  鸿达兴业:向内蒙古和湖北地区捐赠 2 万吨由公司自行生产的84 消毒液。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