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特斯拉合计建设超级充电站1821座 充电桩有16104个

日期:2020-02-15    来源:舆情早报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15
10: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上海工场 充电桩配套设施 充电桩

   为保障交付,特斯拉上海工场已于2月10日复原生产,其充电桩配套设施也在同步推行中。全新数据显现,截至2019年年尾,特斯拉建造的超等充电站已达到1821座,超等充电桩则增多到16104个。
  国内区域方面,2019年全年特斯拉共开放112座超等充电站,874个充电桩;截至2019年尾,特斯拉超等充电桩已掩盖全中国140若干都市,累计建造2300若干超等充电桩与2100个目标地充电桩。充电速率方面,特斯拉超等充电桩是干脆向电池输入380V的直流电,30分钟能充50%,80分钟可充满。
  其余,为方便汽车主人疫情时期的外出,特斯拉自1月28日起临时开放了全系机动车超充付费效劳,直至疫情消除。
  特斯拉的汽车主人正好快速便捷增加中,特斯拉2019年共交付电动车36.8万辆,遏制2019年底累计交付超90万辆。2020年,特斯拉拟再交付电动车超50万辆。此外,特斯拉上海工场已于2月10日复工生产,以保证国产MODEL 3的寻常交付;特斯拉Model Y(参数|询价)或提早至2月交付,至于这车国产速率能否提早尚没有有进一步信息,负责方在这之前给出的Model Y国家内部交付时间是2021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