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353490辆!中国一汽新年首月整车销售开门红

日期:2020-02-17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芳宇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17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一汽集团 一汽大众 一汽丰田

   中国一汽官网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1月,集团公司共计生产整车254259辆,销售整车353490辆,销售同比增长18.2%,取得新年开门红。其中,红旗品牌生产整车10186辆,同比增长139.4%;销售整车12630辆,同比增长142.7%。解放品牌生产整车29474辆,同比增长-14.3%;销售整车61846辆,同比增长56.7%。轿车公司生产整车13615辆,同比增长-5.5%;销售整车16966辆,同比增长48.3%。合资合作事业板块中,一汽-大众生产整车140285辆,销售整车184631辆;一汽丰田生产整车59747辆,销售整车76299辆,合计生产整车200032辆,销售整车260930辆。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1月份集团公司各单位开工不足,整车产量有所下降,但各品牌销量整体向好,极大鼓舞了员工信心和斗志。
  疫情之下,各品牌积极行动,一面助力疫情防控,一面开拓创新营销方式,努力将影响降到最小。红旗品牌主动延保,推出“4+3”关爱行动,制作销售短视频,积极拓展线上微店销售。奔腾品牌携手200余家经销店网上开业,通过线上旗舰店智能展厅,实现VR看车、线上咨询及网上购车等服务,24小时响应用户需求。解放品牌推出十重关爱行动,从选车、购车、用车方面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一汽-大众携旗下大众、奥迪、捷达三大品牌在全国各区域积极行动,为一线医护人员和广大用户提供暖心服务。一汽丰田协助经销商拓展融资渠道,强化数字展厅和网红学院建设,开拓营销新途径。
  在做好充足的复工准备后,2月11日,集团公司复工复产。既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实抓好,又要克服困难,在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前提下,积极恢复生产经营,力争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国一汽“两手抓、两不误”,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安全生产保卫战和品牌营销战。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