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技术 » 正文

阿斯顿·马丁研发出首款可逆电动汽车动力总成

日期:2020-02-17    来源:汽车商业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17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斯顿·马丁 纯电动汽车 电动车动力总成

   随着对经典汽车的兴趣每年都在增长,传统模型的价值也达到了空前的高度,阿斯顿·马丁·拉贡达(Aston Martin Lagonda)提出了一项大胆的新计划-通过制造世界上第一个可逆的EV动力总成转换系统,对这些日益珍贵的机器进行未来检验。
微信截图_20200217091202
  Heritage EV计划确保阿斯顿·马丁的辉煌过去也拥有可持续,光明和令人兴奋的未来 Heritage电气化概念被视为公司更广泛的EV战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由Newport Pagnell的Aston Martin Works领导。围绕所谓的“盒式” EV动力总成开发,目标是通过提供零排放转换来减轻任何将来限制经典汽车使用的法规。
  利用阿斯顿·马丁在Rapide E开发的最后阶段以及对所有新的Lagonda系列的未来计划中获得的知识,阿斯顿·马丁工厂的Heritage EV转换采用了最新的思维和技术。
  革命性的EV卡带的量产版本将包括Rapide E的关键组件程序。第一辆采用新型EV动力总成的汽车是原始的1970 DB6 MkII Volante,它最初是在纽波特·帕涅尔(Newport Pagnell)手工制造的。
  暗盒位于原始的发动机和变速箱支架上,被封闭在自己的独立单元内。动力单元的脐带然后馈入汽车的电气系统。电源管理通过专用屏幕操作,该屏幕谨慎地安装在汽车内部。
  鉴于这些收藏家汽车的历史意义,任何电动汽车转换都必须同情原始汽车的完整性,这一点至关重要。暗盒系统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使车主可以放心,他们知道自己的汽车可以适应未来的发展并具有社会责任感,但仍然是真正的阿斯顿·马丁,可以根据需要恢复其原始动力总成。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