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欧版Mustang Mach-E续航升级!

日期:2020-02-17    来源:新浪汽车  作者:情话小顾问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17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新能源汽车市场 福特汽车

   早在去年洛杉矶车展的时候,福特发布了旗下首款纯电动车SUV——Mustang Mach-E,新车是基于全新纯电动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该车目前已在北美市场率先预定。而在近日,我们了解到,福特官方发布了一组欧版Mustang Mach-E车型官图。从发布官图来看,新车外观与此前首发的美版车型并无差异,整体采用了与现款Mustang相同的设计语言。主要欧版车型将对长续航后驱版车型的续航进行了升级,在WLTP工况下的续航超过370英里(592公里)。此外,根据这两次福特发布的新车动向来看,新车有望在2021年引入中国市场,并于特斯拉Model Y展开竞争。
 
微信截图_20200217091855
 
  外观方面,新车与美版Mustang采用相同的设计语言,其车身线条十分流畅,溜背式车身显得更加年轻,前后轮拱的造型圆润,充满美式肌肉感。新车前灯组采用了辨识度十足的"三道杠"式设计,与尾灯的造型遥相呼应。此外,新车还取消了传统的门把手设计,取而代之的则是4个按钮开关,科技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看起来十分简约并具有科技感,尤其是位于中控台的15.5寸的中控屏幕,十分夺目,视觉上似乎有种特斯拉的设计气息。车机系统方面,该中控显示屏搭载了Mustang Mach-E最新版本的SYNC系统,支持OTA升级、苹果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等功能。
微信截图_20200217091902
  动力方面,欧版Mustang Mach-E预计将与美版车型保持一致,主要针对长续航后驱版车型的续航进行了升级。欧版Mustang Mach-E标准版的电机最大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415牛米和565牛米;长续航后驱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286马力,峰值扭矩为415牛米;长续航四驱版本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337马力,峰值扭矩为565牛米。GT版本的最大功率为465马力,峰值扭矩为830牛米。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