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未来移动出行的动力源泉:氢能源及燃料电池交通解决方案

日期:2020-02-17    来源:新能源Leader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17
10: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源 氢燃料电池 氢动力

  2020年1月8日,德勤中国与巴拉德联合发布的报告显示,未来十年内,燃料电池汽车与纯电动汽车和燃油车相比,总拥有成本预计将更为低廉。《未来移动出行的动力源泉:氢能源及燃料电池交通解决方案》(Fueling the Future of Mobility: Hydrogen and fuel cell solutions for transportation)是德勤氢能源白皮书系列中首篇报告,关注于燃料电池汽车的总拥有成本。此白皮书在美国拉斯维加斯CES 2020展会上正式发布。
  该报告除了关注燃料电池汽车的商业可行性外,还关注全球各国政府在此方面的进展和给予的支持,包括中国、美国、日本和欧盟。以中国为例,2019年两会期间,政府工作报告首次谈到氢燃料产业,展现中国政府对发展燃料电池汽车生态的坚定决心。
  本报告还包含一个中国物流企业的详尽案例分析,此公司在短时间内已经成为世界最大燃料电池物流车辆运营商之一。此外,本报告还囊括了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重卡应用燃料电池的案例研究,以及伦敦燃料电池公交车的应用分析。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