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大众汽车投资数字专业人士diconium

日期:2020-02-17    来源:汽车商业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17
1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众汽车 纯电动汽车 智能网联汽车

   大众汽车集团正在投资德国数字专家diconium,并获得该公司49%的股份。通过这次参与,大众汽车集团将获得更多的专业知识,并增强其数字业务能力。两家公司将一起继续开发大众汽车的业务模型和数字增值服务。因此,diconium将成为开发通过大众汽车云提供的新数字服务的关键技术合作伙伴。参与交易的完成仍需获得反托拉斯当局的批准。
微信截图_20200217110902
  大众汽车云将快速,轻松地为客户提供数字增值服务 diconium(前身为dmc)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斯图加特,是数字业务模型整体开发方面的领先专家。diconium的核心竞争力包括开发数字产品和服务的销售平台以及客户管理中的IT系统。
  大众集团以diconium作为技术合作伙伴,正在朝着数字化努力迈出下一步。目的是为客户快速便捷地为其车辆提供数字增值服务,然后将其完全连接。大众汽车品牌已在集团内部发挥领导作用,并正在与Microsoft一起开发大众汽车云-这将连接联网的汽车,基于云的平台和数字服务。
  大众汽车和diconium计划在其他活动中启动一个全球在线销售平台,使大众汽车客户能够购买和管理所有即将推出的“我们”服务以及其联网汽车的按需功能。可用的功能将包括多媒体流,燃料自动付款,电池充电和停车以及空中更新。
  大众汽车还将与diconium合作,以增强其数字业务能力并实施最近签署的经销商合同中商定的项目。这些提供了制造商和经销商之间紧密合作的销售流程和车辆的数字化。大众汽车和diconium将共同开发可能的项目,例如为现代客户和数据管理提供软件和平台。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