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100万,采埃孚风电再创里程碑!

日期:2020-02-17    来源:采埃孚风电传动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17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采埃孚风电 风机制造商 风机齿轮传动

  我们自豪地宣布:自2020年一月起,采埃孚风电每月将为全球100万户家庭带去绿色可再生能源。
  采埃孚风电的每一步,都离可持续的未来更近一步。
  采埃孚风电
  采埃孚风电总部位于比利时,在欧洲、中国、印度和美国设有制造基地和服务中心,为全球风机制造商提供先进可靠的风机齿轮传动解决方案和服务,全球范围内装机量累计超过120 GW。凭借深厚的技术积淀和全球布局,采埃孚风电可以满足全球风能市场的个性化需求,针对陆上和离岸的不同风速场景,提供最高功率可达9.5 MW的丰富产品线。作为持续创新者,采埃孚风电以引领技术进步为己任,致力于推动全球可再生能源的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