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三航局福建厦门分公司有序复工海上风电项目 完成40号单桩初打施工!

日期:2020-02-17    来源:三航局厦门分公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17
14: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三航局

  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3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强调:“要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
  疫情未退,大部分三航人已返岗复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国家基础设施建设贡献我们的力量。
  01克服困难,有序复工复产
  平海风电项目部和顺一1600号风电施工项目部按照分公司总体部署,建立疫情防控体系及防控应急预案,积极协助施工人员返程并对船上的施工人员科学开展疫情防控,克服严峻的疫情、海上天气多变的困难,于2月12日顺利完成平海风电项目40号单桩初打施工任务。
  阳西沙扒三四五期海上风电二标项目为分公司新中标项目,在做好充分的防护后,项目团队于2月1日就进入广东省阳江市开展前期筹备工作,调查当地钢筋、砂石等建材资源情况和周边港口分布情况,接洽业主汇报项目实施的准备工作和资源调配情况。7日,项目部班子召开视频会议,为项目部成员介绍项目基本情况及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疫情防控、施工安排进行了全面铺排。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